Tuesday 2 March 2010

Count Down

倒数大约半小时就是本小姐, 生日啦!!!yeppi~!!
又老了一岁~哎...
不过我还是要珍惜有19岁的这一天 =^_^=!!
而且今年是我的 " Last Teen Birthday "像 huiz 说的。。

还没决定明天要怎么庆祝呢..哈哈哈
Today is my Day,
today is my birthday,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ME!!
先许个生日愿望。。

1)Hope to have a lot of money to let me spend。。hahaahh
2)Hope to pass all my exam paper!!

好啦。。21岁到了我才举办盛大的生日派对。。
谢谢大家的祝福。。没回复的, “sit lei la”hahaah
anyway,thx。muaks~!!

想问大家,你们认识小CALL吗??
有人说我的声音像她耶。。哈哈。。
让我哭笑不得。。@—_—@
就是yoshin‘s sister la。。YOYO。。
lets discuss。。go and search for 小CALL。。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