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January 2010

给朋友的话

是朋友的就应该知道:
我,从2009年3月开始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
一位母亲靠双手养育4 个孩子。
一个月薪水RM3000
最小的儿子今年5岁
而,长女,我正就读学院,妹妹也是
你说怎么可能??!!!

所以今年开始我必须半工半读!!加油!!!
之所以我家经济不允许,我不能经常
1. shopping
2 .have expensive lunch or dinner
3. hang out
4. those activities that need to spend money T_T
所以朋友,对不起。不是我不要参与你们的活动而是我不能。
还有,我写这文章不是要你们的同情而是你们的体谅。
我与你们不同,我必须靠自己赚生活费。

希望大家别再折怪我不要跟你们出去玩。你以为我不要吗???!!
19岁的女生有谁不想出去玩??!!

ps: 不要看了this article don want to ajak me lo~!!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