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July 2010

乌龙!!

现在的我只能用-乌龙,粗心,倒霉,不负责任来形容!!!
我把人生中最重要的证件弄丢了!!
已经一个星期多了。。没有人捡到,每天每天检查信箱,没有人寄回来~!
一个星期没有驾车啦!!!快疯了!!
最重要的是,我的驾驶执照已经到期了!!

前天,下定决定不再等什么好心人士把捡到的 IC N DRIVING LICENSE
还给我,直接弄个新的。。

还没到JPN之前,还想抱一线希望到邮政局中部大海捞针。。
答案是。。即使有人寄到那,他们也会运送到JPN
而 JPN 不会还给我们,把它丢掉!!
换句话,就是要我们这些粗心的朋友作新的,要赚我们的钱。。埃!

做新的 IC 必须付 RM10 再加上我自己弄丢的,更要付 PENALTY CHARGE,RM100。。总共 RM110!!!
妈妈帮忙说好话,说我是学生。。用学生卡证明,给了50% 折扣
所以付了RM60 。。
 
新的 IC 必须拍照。。家人还吓我说,头发染色必须染回本来的黑色,让我担心了几天都睡不好。。结果,JPN 都不管。。问都没问。。哈哈。。放心了。。不然还要浪费钱。。>_<

终于,IC 搞定。。但驾驶执照。。。待会一定解决。。不然非常不方便~~~

这次真的是严厉的教训!!不但被妈妈吗了一顿,还麻烦了家人。。哎!
我应该被吗的!!都已经几岁了,还把证件弄丢!!
也可以说,我倒霉吧。。驾驶执照已经到期了,IC 再两年, 21 岁时必须换了才来弄丢。。比朋友还要早换新的。。SAD!!

家里已经面对经济问题现在还要浪费不应该花的钱。。。
我一定会赚回来的!HMPH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Just  came back from JPJ..finally i'm done..settled all my problems..haha..YEPPI~! v^_^
i have to record down how much i spend for this lesson!!..

  1. Police Report-RM 4
  2. New IC-RM10 + RM50=RM60
  3. Renew Driving license-RM90 for 3 years time and RM20 don know for what..too nervous forgot to ask..only pay when they ask for..LOL..
Total i have spend for = RM174!!! OMG!! huge amount for nonsense!!
Noob la!! @_@

seriously!! NO MORE NEXT TIME!!

I rather spend for food or clothing!..haiz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