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January 2009

习惯

大家应该都已经习惯没有上课的生活了吧~^^"
有些应该在工作赚钱..哈哈
有些上课了,有些在NS,有些准备考驾照~而我就在当"保母,司机"..哎~!!

因为家父的身体不健康所以我都在代替他~TT_TT
本来弟弟上课应该由他载的,变成我每天都要7.30am
起床准备他上学~你说是不是很悲???!!!跟平常上课没两样!!!
算了,这也是没办法地~!!只希望我爸赶快恢复..我不用那么辛苦.

我爸,他现在身体还是会发作,阵痛...可能是因为做radioactive的副作用~
看见他忍痛的样子~!!我心里也不舒服TT_TT很可怜的说(t_t)

他一个人生病,全家人都忙得喘不过气来~
婆婆为了要问朋友得过类似的病的朋友怎么治疗,便骑脚踏车拜访朋友(因为很近)
怎么知道友人已经搬家了,婆婆便问他的邻居..
邻居家的gate很矮,婆婆又喘一下,她的手放在gate上面等邻居走出来
那里知道他家的狗冲向我啊妈,直接咬了她!!!!
我阿妈直接喊!!!几悲~
那个邻居立刻送阿妈到附近的医院..路上邻居还问阿妈有糖尿病吗..哈哈哈~看他慌的呢~
邻居问阿妈为什么没看到gate上面有挂着牌显示里屋有狗,会咬人..哎~
我阿妈也是的...是自己雾龙啦..唉~
邻居还说他家的狗咬过很多人,而他就一直赔偿损失~这样的狗~真是的!!!!
就这样一来,阿妈的手再也不能动水,所以不能煮给爸爸吃,阿姨只好on leave~

而爷爷就每天晚上都会来看爸爸..等到我们要回自己家时他才放心的回他自己的家..
还有上几个星期,我跟着爷爷他们去庙拜拜..(天公庙)
一到达,他们把我放在半路,自己驾车上...吓倒!!!
他们说要我走3步,跪下拜一次!!!妈呀~在3pm!!!那么热的天气,太阳那么热!!
他们根本没通知我,我还穿短裤!!!
没办法..只好那么做...谁叫我是长女..@-@
我能做的只有这些..希望爸爸赶快好起来!!!
终于,我爬了几百程的楼梯(是边跪边走)才到达~!!!
那时我的膝盖红得我妈妈都怕!!!
不用仅,只要我爸爸能恢复健康啦!!!!

我们个忙个的可是目的还是一样...爸爸赶快好起来,恢复健康!!!